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赚钱的项目点子有什么

    现在的人都除了本职外都想干点其他的,比如创业赚钱,做点冷门小生意之类,不过对于赚钱的项目和点子,自己好像也没有太多的想法,所以,有什么是适合的自己干的,也比较迷茫,那创业赚钱的项目点子有什么呢?

    1、自媒体。这几年,知识付费特别流行,而自媒体是知识付费的先锋,所以喜欢写文章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方向,毕竟如果你文采好,文章写成爆文,能够吸引到粉丝的关注,月收入过万还是不成问题的。

    2、网络直播。很多有实力的网红都积累了很多的粉丝量,年入百万不止,但是想从事这个行业,一定要有一技之长,比如会乐器等较高技能。

    3、制作照片书。照片书就是把客户手机里的照片,制作成一本书,像杂志一样的,一本书,可以防水防霉,保存几十年,留住家人的每一个美好回忆。

    4、无人便利店。想通过这个项目进行创业的朋友,可以先选择一个好的地段,将店铺的内部布局好,摆上相应的商品。而且不需要招聘店员进行打理,只需要定期的去上货补货,定期进行打扫就可以。

    5、特色伞店。要想赚钱一定要走差异化路线。所以,要做伞店一定不能单纯的卖伞,可以在伞店在旁边设立一间伞吧或者伞艺作坊,一则可吸引顾客,二则可根据对方喜好,为其专门制定,三则可将废旧的伞再加工成,四则可以让顾客自己到伞吧进行雨伞的制作。

    6、代收点。现在网上购物很火快递行业也在飞速的发展。所以有条件的创业者可以选择在乡镇上做代理,建立一个快递代收点,弄几辆电动车为附近的几个村子进行送货,也是一个不错的赚钱项目。

    当然这些只是建议,想要创业其实更多需要关注用户的需求,只有大家找到了用户的需求才能做好这个项目,因此,创业不光要看点子好不好,还要看实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