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人适合干零风险创业模式

    当下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就是年轻人如何创业,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讲,都没有什么创业资本,而且现在的创业风险也很高,所以,有零风险的创业项目是最好的,那有哪些人适合干零风险创业模式呢?

    1、自带技术的,工作之余,凭借自己的技术接一些私活,也能赚了不少钱,也积累了不少客户资源。依托自己的技术和客户资源,顺利实现了从打工向创业的过渡,全程基本没有风险。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年轻人掌握一门技术是很有必要的,往小了说可以当作一个饭碗,往大了说,还可以作为一生事业的技术资本,从人生战略规划角度来讲,这叫进可攻、退可守,让自己有了更多回旋空间,不至于陷入被动。

    2、做业务的人,如果你细心的话可以发现,周围很多大小公司的老板,都是业务员出身,都曾在其它公司做过销售工作。懂销售是每一个创业者或老板的一项基本技能,即便你是技术创业,也回避不了销售问题。因为在创业初期,资金、人员都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只能老板自己亲自上,无论是产品研发生产,还是销售售后,无不需要老板亲自去做,而销售无疑是最重要的环境。

    3、先把产品销售出去,再去厂家进货,这样可以不用存货,避免销售不出的风险。这种操作方式对于开网店的人来说,特别是刚开始创业的新人,是很普遍的。对于中间销售商来说,也可以使用这种,来最大程度上减少压货,增加现金流。

    零风险创业的焦点更集中在技能和思维上,但是零风险不等于没有投入,只是在于你本身对某个行业比较了解,积攒了人脉和资金,这样你就能够较快的赚到钱,相比门外汉,你的机会也就更多,赚钱的效果就很显而易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