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提额到15万方法有哪些

    蚂蚁借呗是最近比较知名的消费信贷工具之一,主要满足大家提前消费的需求。生活中,我们市场需要借钱。很多人比较愿意从借呗借钱,但有时却发现自己借呗额度太低,无法满足借钱的需求。所以借呗提额到15万方法有哪些呢?

    1、先存几千块钱。在自己的余额宝里面存上几千元,如果有多余钱的可以存上1万元以上,那样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第二个你有余利宝的人,那最好在余利宝里面存上钱,最好也是几千以上,最好多是在一个月以上。

    2、不要提前还款。不要提前还款,不要提前还款,不要提前还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那什么时候是还款最好的时候呢,就是还款日,这里面的话和信用卡就不一样了,信用卡还款最好是账单出来就开始还款,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当你提前还款,其实你已经失信了,也就是和信用卡逾期是一样的,不讲诚信的人,他凭什么给你额度呢?

    3、频繁使用支付宝付款,优先使用花呗付款。有的人会喜欢用微信支付,发个红包什么的你使用微信支付没问题,但我认为你如果是消费行为,想提升额度,你真的要用支付宝。而且支付宝在金融领域的作用确实远比微信要大,在消费时多用没错的。

    4、在支付宝平台捐款。支付宝平台有很多的爱心捐赠活动,支付宝用户可以每个月捐2~3次,有助于提高支付宝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就算是用户所捐的钱不多,也能够证明支付宝用户是爱心人士,有助于提高借呗借款额度。

    5、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有多张信用卡,支付宝用户可以直接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用支付宝还信用卡之后,需要按时还款,保持自己的良好个人信用。

    以上就是借呗提额到15万方法有哪些的介绍。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也逐渐有了转变,从一开始的储蓄消费,到了现在的贷款消费。有的人会选择网贷去提前消费,满足自己的需要。有的人则会因为急需用钱去选择网贷来解决一时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