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者如何判断房托

    一般情况下,“房托”往往是年纪稍大一些的“购房者”,他们常出现在项目开盘等重要节点的现场。还有就是第三方的销售员,例如场外的“小蜜蜂”和场内的“代理公司”以及“分销公司销售人员”。那么购房者如何判断房托呢?

    1、把“看空、看多”挂在嘴边。像是在售楼处,一些被邀请来的房托,有的也是一些内行人,而这些人,常常会被"看空、看多"等一些比较专业的词汇挂在嘴边,一般人怎么会懂呢?只有一些学过的,或者是有房人,关注楼市的人,才懂得这些比较专业的词汇,比如看多就是看涨,反之就是看跌。遇到这样的人,确实要小心他在套路你买房。

    2、自己有房子,还劝别人多买房。有的炒房客,或者是专家学者,自己有多套房,还看涨房价,劝别人买多套房,这样的人多半也是房托。房托不只是在售楼处有,在一些专家中也有,在二手房卖家中也有。

    3、售楼处人多,成交量却不高。很多时候大家可以发现,售楼处人虽然多,但是最后成交量却不一定高,这说明之前的那很多人,多半都是房托。有的人想必有过经历,比如自己买房的时候,看着房子很多人买,所以自己马不停蹄的下单了,结果后来再看的时候,发现房子根本没卖出去几套,这样的情况,说明之前看房的不少人,多半是房托。

    以上就是购房者如何判断房托的介绍,买房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总而言之,买家在买房前好先了解清楚开发商的诚信度,同时时刻保持头脑冷静,以确保自己利益不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