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付款有什么好处

    现在人们出门都不带现金了,一般就是拿着手机,正所谓一机在手天下我有,支付宝就是最常用的支付方式之一,人们喜欢用支付宝是因为可以用花呗,花呗是互联网信息时代的消费产物,有点类似信用卡,但是又比信用卡方便。那么花呗付款有什么好处呢?

    1、可以透支消费。花呗和信用卡一样,是可以提前消费的。你可以这个月消费,下个月在还款。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人们消费的压力。而且很多人可能并没有办理信用卡,尤其是一些没有稳定收入的人群,办理信用卡会比较困难一些,而使用花呗的话,就和信用卡差不多,都能拥有可以透支的额度。

    2、提升芝麻信用。使用花呗付款也可以帮助我们提升芝麻信用分,而芝麻信用分是相当重要的,芝麻分高的话,在支付宝上办卡也更容易,而且很多网贷都很看重芝麻信用分。

    3、享花样权益。目前,花呗的权益有很多,尤其是使用花呗红包能为大家节省不少钱。另外,花呗挖宝功能会经常给大家带来惊喜。

    花呗的额度一般在伍佰到五万元之间,支付宝用户信用额度不同,消费额度也不同,花呗的特点是本月消费下个月还款,最重要的是假如是在淘宝平台交易确认收货后才会计入消费,如果是其他平台当下计入,花呗也是具有分期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