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越涨越买背后的逻辑

    房价与调控的关系很难用一两句话说清楚,因为你说调控有用吗?可是确实有时候数据会显示房价降温,而且确实是真的,不能说调控没有效果,而且假设真没有调控的话,那么后果更不堪设想,可能房价不仅控制不住还会大涨,房地产市场风险也就更大。但是你们知道的,无论房价涨得多厉害,都会有很多人买,不知道房价越涨越买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呢?

    1、满足居住的需求,也是刚需最悲催的地方,无论是从农村到城市,又或者从家乡迁徙到新的城市,住房做为最基本的需求首先需要满足,无论多贵,一套自己住的房子是每个外出工作的人最需要的。

    2、供应不足,因为土地市场的卖家只有一个,土地的供应背后,是一系列的利益集团,谁都不想让价格下来,最后的结果是面粉价格越来越贵,给大家的预期也是房价永远会涨。

    3、等不起,这在大城市高房价的时候更明显,一套500万的房子一年涨百分之五就25万,试想什么样的人一年能净存25万,怎么办,趁早买吧!这也加速了提前消费,有钱人家孙子结婚的房子都己经买好了。

    4、货币贬值压力,钱的购买力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十年前一百块去超市还能拎点东西出来,现在一百块够买两支牙膏,如果手上有钱,不买房能买什么呢?

    以上就是房价越涨越买背后的逻辑的介绍了,正打算买房的你们可以看看。未来,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都将通过自己的奋斗实现居住梦想,这才是好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