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单高效的炒股技巧有哪些

    在股票市场上,很多人喜欢炒短线。炒短线也给投资者带来了难题。因为短线炒作的风险比较高。对买卖股票的操作要求也比较高。这就要求我们的投资者需要掌握一定的短线操作技巧。那么简单高效的炒股技巧有哪些呢?

    1、股价经过长期下跌(至少半年以上),在底部持续放量,站上60日均线,随后便展开调整,60日均线向上倾斜,调整至其附近缩量明显。且获得支撑时便是底部良机。

    2、周K线的KDJ指标在低位形成金叉向上发散时,便是较好的底部时机,当周KDJ高位钝化明显时离场。

    3、中长期均线向上,日K线回落至布林带下轨获得支撑,下轨向上倾斜明显,便是波段好时机。

    以上就是简单高效的炒股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资本市场是多空双方力量相互作用的结果,主力经常利用广大散户对技术分析的一知半解而在各种指标上做文章,虽然说成交量比较容易做假,但成交量仍是最客观的要素之一。一般来说,高位放巨量,预示着股价即将开始下跌,而在低位放出巨量,则预示着股票即将开始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