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如何用钱生钱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收入不断提高,衣食住行都追求更好的品质,但同时面临的生活压力也更大。工资涨幅追赶不上物价上涨、通货膨胀,更别提出现一些急需用钱的时候,更是加重了生活负担。因此现在想让钱生钱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那么新手如何用钱生钱呢?

    1、可投资大额存单。现在银行储蓄利率并不高,但是大额存单的利息在年化4%以上,又是无风险的投资,可以考虑把资金投入到这里面,去银行办理即可,若是要收益高,可以去多咨询几家银行,最高是不会超过5%的。

    2、货币基金。这就投资到支付宝或者零钱通了,不过现在货币基金收益都跌破2.5%了,很显然投资利润不高了,但是它存取方便,这点是非常可以的,只要资金平常有用途,可以存到货币基金,这样取出来也方便。

    3、买ETF基金。可以买些股票型的基金,现在股市处在低位,股票基金很受欢迎啊,今年大盘在前面出现大涨,股票基金火了,现在大盘虽然并不强势,但是在低位可以投资基金,选些稳定的基金品种投资,大盘后期上涨就会获利。

    4、可以买黄金。黄金今年很牛,都涨了15%了,作为全球投资者都在争抢的黄金,后面的行情还是很好的的,此时考虑投资黄金也是很不错的,毕竟金价还有继续向上的走势,况且国际局势仍然存在诸多的不确定因素影响经济,黄金成为人人追捧的投资品种。

    5、投资股票。直接买股票,可以买蓝筹股放着,等到牛市来临赚点钱有的,A股现在已经是四年下跌了,跌不了多少了,只要有钱买点股票持有中长期投资,后面大盘走好就能赚取较大的收益,也是让钱生钱的好方法。

    以上就是新手如何用钱生钱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每个人的情况或多或少都有差别,收支不同、负债不同、风险承受能力不同、对未来的预期不同等等都会导致规划不同。当然,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分配好各类资产比例,合理的进行出借,才是“让钱生钱”的最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