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3大禁忌

    信用卡注意事项我们必须知道,办信用卡之前应该先了解信用卡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还不了解信用卡注意事项就开始办卡刷卡的话,很容易造成严重的后果,甚至会使我们的信誉受损被银行黑名单。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信用卡还款3大禁忌。

    1、超额还款。信用卡是支持并允许超额还款的,同时超出还款额的这一部分叫做溢缴款,可以用于下一期账单的还款。但是当持卡人在还贷时所还的金额超出你应该支付的账单金额,这笔钱不但不能让你获得利息,当你想取出来的时候,还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2、最低还款。对于很多人来说,最低还款看似很方便,但是其中大有猫腻,当持卡人选择最低还款时,当期的账单都不能享受免息还款,而是要按照每日万分之五来计算利息。最低还款的日利率会以全款的万分之五进行滚动,最后你需要偿还的不止是本金,还有高额的利息。

    3、自动还款。自动还款的前提是,一定要确保还款的卡片中有资金,并且资金充足,否则就算你设置了自动还款,一旦卡内余额不足,反而会造成你的信用卡逾期,影响个人的征信。

    以上就是信用卡还款3大禁忌的介绍,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可千万不要触碰这些禁忌,否则可能会“触雷”哦。把信用卡注意事项了解清楚后,就可以办卡消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