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的人最终有什么结果

    炒股是目前很多人都在做的投资理财方式,大家都觉得炒股比把钱存进银行里强多了,那些以前没炒股的,看人家每天赚多少赚多少心里就痒的很,也一头冲进了股市,结果呢?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炒股的人最终有什么结果。

    1、进入股市不久就开始亏损,几年或甚至十年后割肉或解套后,清仓离开股市。这样的人进入股市后发现炒股的风险太大了。于是少赔点钱或等解套后就马上离开市场,从此再也不进入股市。这样的人的结果还算是不错的。至少他们对市场和自己有一定的正确的认知。至少以后他们不会继续亏损。我有个同事亏损7万后,就割肉离开股市。我估计十年内他是不能回来了。

    2、炒股十年以上,基本是小赚小亏。但是已把炒股当成终生爱好,在股市里一直有资金。这样的人非常多。有的是真喜欢炒股,所以能坚持很多年。更多的人实际上是喜欢刺激,喜欢做发财梦。这样的股民估计在A股市场中是最多的。有的人是亏的不太多,几千几万元左右。有的是赚的没多少。但实质上都是亏的,因为跑输了物价的上涨速度。70%以上的股民都是这样的状态长年生存在市场。

    3、炒股赚到了大钱。这样的股民极少,而且大多数都是做长线的人。做短线的股民,我从来没有见过赚几十倍、上百倍的人。做长线价值投资的人其中有一部分确实在市场中赚到了大钱。有的人一只股票持有十年,赚了几十倍。有的人只买熟悉的几只蓝筹股,常年反复操作。这样的股民非常的少,可以说是万里挑一。

    以上就是炒股的人最终有什么结果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其实不是自己选股不行,也不是没有耐心,是时机的问题,过早介入股票就是闪婚,没有看清洗盘到了那个阶段,把握庄稼动向炒股要一定的知识和技巧,不能盲目的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