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股票主要看哪些指标

    选股票主要看哪些指标呢?首先要选择好的股票,值得持有的股票,买到好股票,你就成功了一半。选择股票一定要注意基本面。基本面是选择股票的前提,技术面不能做为选股的依据。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选股票主要看哪些指标。

    1、K线形态。很多人在选股的时候,比较关注的有头肩底、多重底和W底,这种形态的股票的颈线位通常是一个重要的关口,颈线位的突破通常预示了股票做多行情的出现,但这只是选股的一个要求,还需要以下指标的配合。

    2、成交量。一个股票要涨,必须要成交量的配合,特别是在突破重要阻力位的时候,更是如此。如果某只股票在突破颈线位置的时候,成交量必须明显放大,通常为前三个交易均值的2倍以上,视为有效放量。如果没有成交量的放大,那么多半是诱空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格外谨慎。

    3、换手率。换手率在突破选股法中也具有很重要的作用,通常一个股票要实现上涨,换手率会增加,交易相对活跃,这个时候的换手率一般不少人都会选择在5%左右。

    以上就是选股票主要看哪些指标的介绍了,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其实每个指标的作用都不一样,建议大家每个指标都要了解,如果多指标都出现了买入信号那么买入的话成功率就会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