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和买房哪个更值得

    房价不断的在上涨,所以有很多一部分的朋友们因为买不起房子,但是也有一部分的朋友们愿意租房住,因为租金比较便宜,有很多人因为买房和租房而纠结。所以租房和买房哪个更值得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租房和买房哪个更值得。

    1、租房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算下来租一辈子房也没有房价贵,但是租房太不稳定了,一个人的时候租房还能接受,成家了租房就不合适了。

    2、搬家真的累,没有一套租的房子能租一辈子,一年或者半年换房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搬过家的人不会体会到这种痛苦的,大包小包整理就很费力,还要搬来搬去,假期也没了。

    3、很难找到好的房子,想在预算内找到好的房子太困难了,现在大城市的房祖越来越贵了,租房很多时候都放弃了很多,比如阳台、采光,这样的房子是没有买房住的舒服的。

    4、可能会被房东赶出来,曾经就遇到过,租到一半,房子被买了,并且租房风险也很大,之前杭州上千人租房被骗,朋友就在其中,不过朋友亏损还好,只有四千,还有很多人亏损上万。

    以上就是租房和买房哪个更值得的介绍了。因为买房后,拥有了房屋的所有权,即使以后负担不起了,也可以卖掉,虽然可能会亏损一点,但是总体上来说还是差不多的,而租房的话,钱花出去就是花出去了,是不可能有任何的机会将这些钱再拿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