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看征信的贷款有哪些

    一直以来,很多信用不佳的朋友全靠不看征信的贷款口子来应急。一些黑户朋友在贷款上总是容易碰壁,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结果就等来一堆贷款被拒的通知短信。这可怎么办,难道无计可施了吗,其实不然,现代的各种贷款APP种类繁多,其中不乏不看征信的低门槛APP,所以不看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呢?

    1、百搜借条,是一款不看征信的借款平台,不过要求借款人没有信用卡和贷款并且逾期次数少,百搜借条的额度最高可借2000元,贷款最长期限是7天;

    2、玖富万卡,是一款不看征信的借款平台,要求借款人没有信用卡和贷款并且逾期次数少,玖富万卡的额度最高可借15万元,对征信要求不高;

    3、缤纷信用要求借款人无信用卡或贷款/征信良好、少次短期逾期、少次长期逾期,缤纷信用的额度最高可借5000元,借款还款期限最高为两周,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并比超过55周岁;

    4、新易贷是一个急速短期手机贷款口子,最高可贷款20000元,上班族和个体户都可以申请,需认证手机运营商和授权芝麻信用,不看借款人的征信;

    5、米发钱包可以为没有收入来源的学生提供小额贷款,500-1000的小额度,满足日常需要,需要授权芝麻分580分以上,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周岁到35周岁之间。

    以上就是不看征信的贷款有哪些的介绍了。这些口子不看征信,但是会查电商或者社交账号,如果借款人的淘宝信誉差或者京东信用不好都有可能影响到审批。而电商信用好的人几乎当天都可以审批。不过这些低门槛贷款口子相对贷款利息也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