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冷门暴利生意有什么

    做生意,可以说有很多冷门的生意是十分的赚钱的。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生意,其实投资很少,但是利润却很高的生意就在我们的身边,或许我们并没有关注到他们。那么冷门暴利生意有什么呢?

    1、手机贴膜。说到手机贴膜,可以说用到的技术含量不高,而且职业门槛也十分的低。其实对于做生意的人来说,只要自己会贴膜,就可以在县城里边路边摊或者夜市摆一个小摊,贴一张膜大概收费在10元左右,但是成本或许只有一块钱左右。这样的话一整天下来就可以挣到小一千,也可以称得上是比较暴利的生意了。不过这一行业却十分的冷门,目前很少看到有人在做这样的生意,基本上都是以小摊的形式或者手机店里面,不过还是十分赚钱的。

    2、特色餐饮。提到特色餐饮,就不得不提到各地的美食特色了。对于县城来说,美食往往是消费的巨头,只要把美食搞起来,县城发展的就非常的不错。就比如说兰州拉面和西安凉皮等等,这些美食都非常的不错。像兰州拉面一碗的价格大概在10元左右,而拉面本身的成本也不是特别的高,而且兰州拉面每天的销售量也非常的多,对于店主而言,这也算得上是非常牟利的生意了。

    3、街边小吃。提到县城冷门暴利生意,就不得不提到各种各样的街边小吃。其中比较出名的主要是麻辣烫、摊煎饼和鸡蛋灌饼等等,据不完全统计来看,在一些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县城中学以及小学的附近做麻辣烫生意的话,一年的收入大概在1万5至2万元左右。而且街边小吃也不是特别起眼的生意,但是月收入却很高。

    4、电脑和手机的维修。电脑和手机的维修算的上是县城冷门暴利生意里边的比较需要技术含量的生意了,一般来说修一次电脑和手机的价格大概在100~500不等。这样的价格实际上是很高的,当然,本身这些维修就属于技术含量活,但是一个人也能够获得不少的生意。

    总之,冷门暴利生意还是很多的。其中多数是不要什么技术含量的,对于个人而言,想要做一些这样的小生意,不需要什么样的成本,加盟也更加的方便。而且一年大概也可以赚20万元左右,还是比较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