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不下来原因有哪些

    当我们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不想见到的就是信用卡办不下来,因为一旦申请被拒,那么想再申请信用卡的话,就会难上加难。有时候大家可能都会觉得信用卡办不下来就算了,银行还火上浇油,不告诉你申请不成功的原因。所以信用卡申请不下来原因有哪些呢?

    1、年龄不符:信用卡会对申请者有一定的年龄要求,大多数是年满18周岁就行,但也有的要年满20或者22、23岁才行。如果申请者年龄不达标,自然就办不到信用卡。这个是没有办法更改的,所以也就是硬性标准。

    2、信用有问题:想要申请到信用卡,那申请者的个人信用必须要好,征信报告上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不然的话,银行多半会拒绝批卡。信用问题只要不是黑户,一般都可以通过养征信的方式进行改善,具体的办法艾真哥会在后续的文章中进行讲解,有些朋友其实对征信有过逾期就会觉得自己征信不好,这其实是不对的,征信所谓逾期比较严重的话在行话里叫连三累六,连续3个月以上,累计6次以上的逾期才是不好的,一般普通的小笔逾期其实是对征信没有影响的,当然当前逾期肯定是不行的。

    3、还款能力不足: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一般都需要申请者提供一些经济收入、资产资料来证明自己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有的银行信用卡还专门规定,申请者的年(月)税后收入要达到一定的水平。如果申请者不能证明自己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的话,那申请很可能会失败。填写工作时候一定要注意,有些银行比如华夏银行如果您填写的是餐饮业,那不好意思大概率是被拒绝的,所以一定要注意您想申请的银行对那些行业是禁入的,还有填写收入的时候也要注意如果您不能提供收入流水证明您收入比较高的话,收入方面一定不要填写的太高,这样会被以虚假拒绝申请的。还是那句话,现在的大数据情况下,照实填写是下卡最好的方式。

    4、持有信用卡太多:如果申请者持有的信用卡太多,负债率太高的话,也可能导致卡片申请不下来;即便将卡片申请了下来,获批的额度可能也会比较低。也就是说您如果确实很想申请某一张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想办法降低自己的负债率,哪怕只是暂时的降低也是很有利于信用卡下卡的,一般信用卡负债率在不超过总额度的30%的时候比较容易下卡!

    5、频繁申请信用卡:如果申请者前段时间就总是申请信用卡的话,也可能导致申请被拒。毕竟频繁申请信用卡容易弄花征信,也可能会让银行怀疑申请者的经济生活不稳定,会对信用卡的审批造成一定的影响。

    以上就是信用卡申请不下来原因有哪些的介绍。很多时候申请信用卡,如果不下卡,基本上都会收到一条短信,您暂不符合我行资质,很遗憾未能申请成功,或者您综合评分不足,暂不符合我行下卡资格等等。如果不知道原因的其实只要仔细查找,找到原因所在,就可以成功办理到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