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在什么时候买入成本最低

    市场从不停止变化。有时候,它们非常呆滞,但并不是在哪个价位上睡大觉。它们总要稍稍上升或下降。当一个股票进入明确趋势状态后,它将自动地运作,前后一致地沿着贯穿整个趋势过程的特定线路演变下去。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股票在什么时候买入成本最低呢?

    1、熊市中期和末期。在熊市中人们对经济信心不足,对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较为悲观,因此给上市公司的股票以较低的估值。这时市场上的股票大多价格较低,不少股票甚至都是历史最低价附近。做长线就是要在熊市中进场,只有熊市中才能买到便宜的股票。在熊市中投资是很多世界投资大师发家的诀窍。其实,各行各业都是如此,熊市中都可能隐藏着重大机遇。只要握住几次熊市的机遇,就足以能让人发家致富。

    2、上市公司陷入暂时的困境。一些有实力的上市公司,会由于一些突发事件造成股价大幅下跌。但是公司的实力依然在。这样的公司它们的股票下跌只是暂时的,最终股价必然会涨回来而且从长期看会再创新高。这些好公司的股票暂时遇到困境时,股价就会大幅下跌。这就是我们逢低买入的大好时机。这时的股价买入成本是很低的。平日里我们普通投资者是根本没有机会以这样的低的价格买到这些好公司的股票的。

    3、上市公司处于业务成长期。这样的公司大多规模不大,收入也不是很高。但是它们业绩增长迅速。这样的公司中有不少会业绩连续增长,十年后就能成长为一个大公司。那时股价就已经增长了几十倍、几百倍了。因此对于一些有实力的小市值的小公司,应格外关注。从长远看当前就有可能是它们的股价最低的时期。

    以上就是股票在什么时候买入成本最低的介绍了。金融市场中没有任何一项投资是百分百赚钱的,就连银行定存也一样是有风险的啊,所以,市场中根本就不存在什么不亏钱的方法,只有提高的盈利几率的技巧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