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对网店的好处有哪些

    对于整个电商行业来讲,目前直播带货非常的火爆,这个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常规的运营推广方式现在已经不能满足了,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去做直播了,下面了解一下直播对网店的好处有哪些。

    1、宝贝展示更加立体。常规的宝贝描述,在怎么直观,都无法让消费者全面体验到产品的特性。为什么直播转化率会更好,小时候看过电视广告的都知道,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卖货的人能说,也因为通过视觉的介绍,更容易让顾客全面了解产品。

    2、吸引新粉,稳定老粉。这方面主要是优惠力度进行的,我们都知道直播的优惠力度往往比正常促销会大点,更能刺激消费者。是不是发现有点类似早期电视购物的广告,不要9998,也不要998,更不要98,只要9.8,优惠带回家。其实套路是一样的。

    3、预售请库存。刚上新的产品,由于没有销量没有评价,卖一单都很困难。通过直播的介绍,不仅能了解产品,还能享受优惠,顾客下单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库存压力是每个电商人的痛点,通过直播清库存,既可以让利给消费者,增加销售额,又可以保证自身现金的流转,双方都皆大欢喜。

    4、淘宝测款。卖家通过粉丝发弹幕和主播互动,购买情况,能够知道宝贝的受欢迎程度,从而达到了测款的目的。卖家也更加清楚了自己行业商品的需求,对店铺后续发展能够做出相应的调整变化。

    正是因为淘宝直播对于网店的推广运营来说有很多的好处,所以这么多的淘宝商家们去开通直播,想要利用直播去做推广,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淘宝直播开通也是需要条件的哦,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