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的小区做什么生意盈利快

    中国的房市虽然一直在调控,但还是挡不住一个个小区相继开发的热度。对于投资者来说,每多一个新建小区,就会多一个适合开店赚钱的地点。那么不知道新的小区做什么生意盈利快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盈利快的生意给大家知道。

    1、小区矿泉水配送站。在每一个小区里面,每一个祝福都需要引用矿泉水,就算小区里面有一家矿泉水合作机构,那你同样可以选择干这一个选择水质较好的,在本地品牌认知度较高的,这样容易被小区的人所接纳。矿泉水配送站投入资金都不是太大,只需要做一件铺面,选择好水颜品牌,做好联系方式,生意肯定会蒸蒸日上。

    2、做快递收发室。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人们网购的习惯越来越频繁。这个行业不不仅带动了快递行业的发展,也带动了经济的高速增长。在小区里面生活的人,他们由于平时工作生活比较忙,当快递员送货上门的时候,他们几乎都没在家,这个时候你开一点快递收发,可以帮他们暂且保留快递,每一单收起微博的利润,晚上他们下班回来的时候就可以拿到快递了。跟快递公司合作或者加盟快递公司,不仅收快递,还支持发快递,每发一单你都能赚到一两元钱,这个小本生意还是做得成的。

    3、开一个新鲜水果专卖店。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现在吃水果,每家每户都是家常便饭,但你卖的水果一定要新鲜,价格公道。我们所住的附近每天都有人不止一两家卖水果,但销量的却十分好。可以摆在小区最显眼的位置或者充分做好宣传,通过微信QQ群等一系列的网络渠道进行销售,直接进行送货入户。现在人们都喜欢一条龙服务,也就是下单购买直接等货上门,这样你比较累一点,但每一单也能挣一个一两元钱的跑腿费。

    以上就是新的小区做什么生意盈利快的介绍了。有想法开店的不妨考虑以上的几种,不过也不能一看到新小区就立马去开店,毕竟有些小区新建多少年都无人入住,在这样的小区开店,项目再好也不会赚钱。所以投资商要注意考察小区的地理环境和人气,来判断自己是否真的应该在这个新小区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