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银行贷款有哪些条件

    多数人买房都会贷款的方式来购买,不管是不是可以付清全款的人,因为购买一套房子的花销实在是太大了。对普通家庭来说,要凑够一套房屋的首付可能都会有点困难,那么在银行贷款有哪些条件呢?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借款人年龄必须满足18-65周岁之间的基本条件);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纳税单、保险单。

    2、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借款人获得保证额度所需的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保证人的资信证明材料(如果是信用贷款则不需要)。

    3、社会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的评估报告(抵押贷款需要该材料,其它则不需要);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不同银行之间、不同贷款产品之间,所需的条件都不尽相同,建议有需要的网友可以直接致电银行客服或是信贷经理。

    由于各家银行的政策和规定不一样,所以贷款的具体办法也有所不同,靠别人告诉您的信息都是不详细、不全面的。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要求上各大银行官网查询,就什么都应该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