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做什么生意赚钱

    虽然说天上不可能掉馅饼,但是人人却都想白手起家,都梦想着能够有朝一日成就一番大事业。梦想是要有的,但是脚踏实地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想创业的话,不妨先从眼前的一些能赚钱的小项目做起,为日后的大事业积攒经验和基础。下面一起来看看年轻人做什么生意赚钱。

    1、墙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高,房子和房屋装饰设计也开始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墙景行业就成了一种新兴的行业,加上装修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了,大家都喜欢弄个性漂亮一点,所以做墙面装饰人也越来越多了,这种墙景施工操作简单,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投入小利润可观,目前的市场发展前景非常不错。

    2、网店:都知道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一是便宜,在一个是品类比较多,可以多家对比,选择性比较多,网店有各种各样的,每一个行业都可以入驻网店,而且前期需要资金不多,但是刚需的产品比较是一种趋势,主要还是需要自己有会管理的经验。

    3、快递店:在疫情的影响,足不出户,大家都在网上买买买,这也就导致物流快递是一个逐渐递增的业务,如果你在县城,或者市区,你可以选择一个快递点,收件,派件,也是非常不错的,现在快递这几个大品牌都可以做。

    4、催眠业:过去,催眠被国外人认为是庸医的骗人术,而现在却成了合法的,成为可以与治疗糖尿病、肥胖症乃至戒烟等结合进行的从医活动。当然从业人员要经过正规训练,要有执照才能开业,收费相当可观,每小时100美元,第一年开业就可望收入3万美元。

    5、便利店:便利商店与大型超级市场相比,虽然在规模上有些“小儿科”,但由于经营商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而且具有营业时间长、方便居民购物的特点,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将是我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很有发展前景。

    6、医药店:我们都知道目前医用物资的短缺,很多医用药店的感冒药其他的维生素都是非常的快被抢空,医药行业利润也是非常的高的,如果你的社区附近没有医药商店你可以开一家这种的医药商店,服务周边的人群,主要你还是需要懂得医药行业的知识,这样你给人推销的时候也不至于说错了造成错误的致使,相关行业的可以从事这个行业,非常不错

    7、乡村宽带安装:近几年互联网和农业都高速的发展,在农村安装宽带也不是难事,相信农村很多地方,每家每户都已经有安装了宽带,农村加互联网这样的电商模式越来越多。

    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创业,但是又没有雄厚的资金,那选择一个好项目就显得特别重要了,选好了,投资少见效快,选错了,可能就要赔钱了。年轻人资金少,经验少是不可置疑的所以投入小的项目是非常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