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如何建立多种收入来源

    现在许多人都感慨,物价上涨快,还有房贷、车贷、教育等各种费用,而每个月的工资却还是一成不变,单凭每个月工作赚的钱都快要支付不起这么多费用了,大家都想多赚一点钱来缓解生活压力,那么普通人如何建立多种收入来源呢?

    1、用时间换钱。这个简单,工作之外,可以从事第二份工作,比如下班后去开滴滴,送外卖,送水,做手工活,发广告,打零工。这种工作的特点就是入门门槛低,工作辛苦,使用计件或者计时给工资,如果想要多赚钱,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所以对于这种工作,可以短期做做,解燃眉之急,对于自己发展没有好处,只能忙到自己没有时间提高。

    2、用特长换钱。这个门槛高一点,需要有自己的特长,比如你会唱歌,画画,航模,各种专业级别的体育活动例如游泳,PS,或者专业相关的事情。这种工作既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又可以有自己的收入,而且收入比较高。

    3、用个人品牌赚钱。这种赚钱方式可以享受时间的复利,就是传说中的,躺着,把钱赚了。就是利用自己的个人技能,打造个人品牌,比如你会画画,你可以教人画画,那这是第二种赚钱方式,但是,你可以利用互联网得方便,把在网上教人画画,利用视屏教人画画,抖音也是可以的,方法自己的影响力,原来可能一个班就10个人,现在,一个班可能就1000人,10000人甚至更多。而放到网上,你可以休息,但是视频不休息,你的时间被保存了。然后利用你的影响力,可以买点周边产品,出自己的画册等等就是利用互联网,不断放大自己的影响力。进人转取自己的睡后收入。

    4、利用资本赚钱。当你有一定的资金,可以投资赚钱,现在投资的门槛越来越低,可是成为韭菜的几率也越来越大。比特币,P2P,等等,都在等待着韭菜的进入。投资需谨慎。

    以上就是普通人如何建立多种收入来源的介绍了,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任何一项拓展性收入都要投入一定的精力,需要学习和实践,认知提高了,赚钱的思路自然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