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刷卡金使用规则有哪些

    刷卡金仅可用于抵扣指定交易的交易款项的本金部分,不得用于抵扣持卡人的交行信用卡项下的利息、手续费和其他交易本金,亦不得用于抵销持卡人已到期的任何应付款项。那么交通银行刷卡金使用规则有哪些呢?

    1、每一项刷卡金的具体有效期限、可用范围以及其他特别规则的,就是以赠送刷卡金的指定活动的条款及细则来遵守,刷卡金可用于全部或者部分抵扣持卡人在刷卡金有效期限内使用记有该笔刷卡金的信用卡账户。

    2、刷卡金须在其有效期限内使用,具体使用时间以交通银行系统记载的指定交易的交易时间为准。刷卡金超过有效期限仍有剩余的,将自动作废。

    3、刷卡金的使用将在交通银行对指定交易作后台记账时自动进行,抵扣金额将以一笔与指定交易的交易本金全部或部分对冲的返还交易形式,于指定交易入账后的三日内记入持卡人账户。

    4、刷卡金是交通银行赠与持卡人的一种奖励权益,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应被视为现金或现金权益,不可转让、交易或兑现,不会对持卡人的信用额度、可用额度、账户余额等造成任何变更或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交通银行刷卡金使用规则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另外想要查看全部细则可以在交通银行进行查询,希望以上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