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对于初次申请各银行信用卡的人来说,一开始信用卡的额度都不会太高,虽然每个银行对不同人群的初始信用卡额度批核标准不完全一致,但额度一般为2000到50000元不等。那想要提高信用卡额度,应该怎么做呢?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呢?

    1、持续和频繁地刷卡消费:拥有信用卡后要坚持长期刷卡消费,最好连续三个月以上每个月都有刷卡消费额度产生,别用一段时间然后又冷冻很长一段时间。以及在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尽量刷卡消费,不论金额大小都刷卡,刷的次数和商家越多越好,若是集中一次性刷卡的话,很容易被银行认为有信用卡提现嫌疑,而很难提额。

    2、坚持申请和抓住时机申请:坚持申请和抓住时机申请,双管齐下。对于信用卡用户来说,可以坚持使用电话申请提升信用卡额度,因为不同的客服或者工作人员在处理这方面申请时的态度和原则有些微小的差异,或许上一个通不过,下一次就通过了,而且坚持电话申请留下的记录也会有助于将来申请提额。

    3、保持良好用卡习惯: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按时按额进行还款,杜绝不良用卡记录,不能全额偿还也要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并支付相应利息。也可以多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即告诉银行自身对信用卡额度有所需求,但千万逾期了。

    信用卡提额申请除了银行短信及客服提醒你之外,自己要找准时机,抓住机会申请提额,这样就比较容易获得提额批准。通常情况下,当你的单笔消费金额占你持有信用卡总额度的50%以上,你就拿上申请,会有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