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需要注意楼市哪些麻烦

    买房最怕什么?怕房价跌,还是怕被当韭菜割了?说实话,买房是老生常谈的话题,房地产的一举一动,总能让已经买房和准备买房的人心起涟漪,解读的声音真真假假,作为个体购房者来说,无从判断。但是买房还是需要了解一下关于楼市方面的麻烦的,那五年后需要注意楼市哪些麻烦呢?

    1、高层住宅拆迁困难。房地产开发商为了获取更大利润,在有限的土地面积上将房子越建越高。然而楼房层数越高,那么拆除时就越困难,对开发商而言,没有利益的话,当然不会愿意拆迁。

    2、断供潮正在慢慢形成。大家应该也注意到了,最近几年二手房市场挂牌量不断增长,然而成功交易的却是少之又少。对于状况频发的今年而言,二手房市场已经近乎停滞。而那些手里拿着几套房子的人,房贷就成了他们头疼的问题。

    3、房子空置率上涨。三年前,我们的住房空置率就越过20%。现在甚至将来就更不用说,几年后人口迎来峰值,那时的空置率也会创造新高。但即使如此,国内开发商建房的脚步依旧没有停下,未来空置房的处理也会成为新的麻烦。

    以上就是五年后需要注意楼市哪些麻烦的介绍。如今,超速盖房、疯狂交易引发的“后遗症”还是来了,这期间人们的观念变了,市场也变了,调整和改变,是当下我们不能逃避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