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炒黄金有哪些技巧

    初入炒黄金市场,新手投资者都会很激动,恨不得立刻入金操盘,幻想人生的巅峰即将到来。可梦想虽好,但现实却是炒黄金投资如果没有经验,没有掌握基本投资技巧,想要在金市投资有所成效很难。那新手炒黄金有哪些技巧呢?

    1、选择正规的交易平台,注意手续费的收取比例,大平台、低手续费,平台安全,资金就安全。

    2、不要有一夜暴富心理,保持良好心态,不急燥,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行情,都能保持冷静,做出正确判断,胜不骄败不馁,面对多变的市场,始终保持理性,对于一个投资者是非常重要。

    3、不做短线交易,新手不能很好把握市场动态,频繁交易不容易积累经验,也看不清市场变化。

    4、做好风险防范,不加杠杆,找一个相对低的价位买进,等待价格上升,不贪心,达到预期目标就可以考虑卖出。

    5、新手要多看少动,低买高卖做长线,这样只要不出手,就只是账面损失,没有资金的损失。

    另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投资者往往容易受自身情绪和投资倾向等因素影响,盈则过度自信、亏则过度恐惧,在投资过程中应及时调整心态,关注变化,积累经验,及时调整交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