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情况下可以买到相对便宜的新房

    买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比较重大的事情,毕竟拥有一套房子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能够用极少的钱买到较好的房子,这个时候就需要掌握好买房时间。那么什么情况下可以买到相对便宜的新房呢?

    1、年中、年末。年中,一般指6月底前,这段时间很多开发商要冲刺业绩,就会推出特价房源、优惠活动。年末,一年指12月到春节前,这段时间购房者都忙着年末工作、筹备春节,房子销售就处于淡季,此时选购房子,相对也有利于议价和争取优惠。

    2、关注调控政策。我国楼市就是标准的政策市,国家以及地方的限购限贷政策一出台,必然会引起楼市销售的惨淡。但是在政策出台前后,都会有一个酝酿和政策效应滞后期,不妨多选选房、勤跑跑售楼处,等真正的冰点下来,只要仍旧符合购房条件,就会选择到较为满意的房产。

    3、关注尾盘项目、大盘首期项目。尾盘项目,不好的地方就是房源一般位置差点,但是如果不十分在意房子位置,仍会以较大的折扣选购有限房源。大盘首期项目,一般营销策略就是低开高走,首期去选房,大概率就是该项目各期中最低的价格。

    以上就是什么情况下可以买到相对便宜的新房的介绍。买房子不可以在高峰期的时候买,不然是很容易买到贵而且又不好的房子。买房时间是直接关系到房价,因此在买房之前,对于每个时间段的房价都要做一个了解,这样才能掌握好便宜买房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