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建议买的公摊面积大房子有哪些

    对于购房者来说,公摊面积是一个痛。其实刚开始公摊面积出现的时候,是会提高大家生活的舒适度,但是随着房地产市场不断的发展,公摊面积的存在导致绝大多数购房者经济损失越来越严重。大家也知道,公摊面积是一个很难避免的问题,有一些房子的公摊面积大,有一些房子的公摊面积小。那么不建议买的公摊面积大房子有哪些呢?

    1、梯户比例大的房子。一般楼房有一梯一户、两体两户、两梯四户等设计,通常一层楼的住户数量和电梯数量都是有一个比例存在的,如果这个比例越大,那在过道和电梯这些公摊面积上也会大很多,尤其是有一些高档小区,虽然电梯和过道装修的特别的华丽,但是这无疑是让我们的公摊面积更大了,其实公摊面积并不需要很多,每个人都是在自家生活,不会在过道呆长时间,不如节约公摊面积的钱来买房子。

    2、面积较小的房子。如果楼层的面积都是一样的,那么大家的公摊面积都是一样的,如果一整层的套内面积是400㎡,另一套是350㎡,自然400㎡的公摊面积整体都大很多,但是现在很多四户楼层都是又120㎡和90㎡的套内面积房子组成的,这样来看的话,反而是小面积的房子公摊面积更大一些。

    3、户型不好的房子。花大钱买到不好的户型也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特别是有两种房子,一个是房子本身户型不周正,从外观上面看有很多的斜角,这种斜角占用了面积,但是实际使用率特别的低,可是从公摊面积的比重来看,还是增加了很多,还有一种房子,面积大所以公摊大,但是里面墙体太多,属于布局出现了问题,实际使用的面积也小很多。

    以上就是不建议买的公摊面积大房子有哪些的介绍。在这些宏观政策的干预下,房价以及房地产市场从去年开始,呈现出降温的趋势。但是降温后的房价还是挺高的,因此大家在买房的时候,自然是能省一点是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