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房产未来的趋势怎样

    21世纪的10年代已经开启,然而,这个新时代开始的冬天对于热了好几年的中国房地产来说,似乎有些寒冷。年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怨声载道,房产的销售量可谓非常不容乐观,因此导致不少人对房产产生了观望的态度。不知道投资房产未来的趋势怎样呢?

    1、房子升值慢:对于想投资房产赚钱的人,每年房子起码要涨6~8个点才不会亏本。但是如今楼市调控密集的背景下,每年能涨6~8个点以上的地区有,但是很难持续保值这个价值。

    2、房子变现困难:拥有多套房的人,背负的债务也是相当巨大的,房产需要能快速变现才能实现资金的流动。但是目前楼市的情况就是二手房市场遭遇“堵车”,挂牌出售的人很多,但是成交率和成交量一直上不去。

    3、持房成本高:对于投资多套房的人来说,其本身处于高负债的压力之下,多套房子也需要定时检查、维护、保养,持房成本就比一般的刚需家庭大得多。

    以上就是投资房产未来的趋势怎样的介绍了。不少人尝到买卖房产赚取差价的甜头后,大家都纷纷加入到“炒房客”的队列中,那时是前景一片大好。后来随着房产新政的推出,大家才意识到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