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怎么赚钱

    现在的农村不能和以前的农村比了,现在国家政策大部分都是指向农村的,比如乡村振兴战略就是一大改革,因此很多商人和回乡创业的人把目标都锁住在做农村的生意。很多农村的朋友们想要赚钱,苦于没有好门路,所以在农村怎么赚钱呢?

    1、可以开一家便利店。便利店的特点就是货品齐全,可经营的商品大致有食品类、杂货类、便利性商品类。便利店主要是为了满足村民的临时性或补充性需求,经营者需要充分地了解各类商品的性质,做到“少而精,少而全”。

    2、如果是人口比较多的村子,可以租沿街门店,开一家农资专卖店。专门出售种子、农药、农膜及一些生产材料。农资产品是农民生产的必须品,使用的数量很大,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项目。

    3、摆地摊。在农村摆地摊属于薄利多销,且出手快。卖一些快消品、日用品都是很合适的,只要是卖老百姓日常需要的货品,价格不高,就不会产生积压。最重要的是要找一手货源,只要是物美价廉的商品在农村都是最为畅销的。

    以上就是在农村怎么赚钱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因为现在的农村还是发展过程中,不少人都不知道怎么在农村赚钱的。农村赚钱项目其实有很多种,不过创业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