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一个人做的小生意有哪些

    做生意是一门大学问,有的人的生意很大,动辄投资几十万、上百万,但是他们的利润并不见得就比小本生意好。假如你现在是一个人,没有工作,或者是已经辞职了,想赚点钱,建议你投资一个小生意,如果做得好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收益。那适合一个人做的小生意有哪些呢?

    1、早餐店。现在很多上班族,早上都懒得自己做饭,都去外面买,所以做点早餐店生意应该还是不错的,投入不会太大,但是得要吃苦,一般做早餐店都是会起的比较早。

    2、小型日用品店。在我们这里市场旁边就有很多日用品店,都是一个人站店,生意非常的好,人们现在对日用品的使用需求逐渐增加,现在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买这些也都是非常的舍得。

    3、在市场找个摊位卖菜。做吃的生意永远都不会过时,而且现在的人每天都需要买菜。开蔬菜摊,只要找好蔬菜的进货渠道,一个人完全可以,而且成本还比较低。

    以上就是适合一个人做的小生意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现在应该是女性经济独立最好的时代,只要你有心再稍稍懂一点方法,做一点属于自己小而美的事业是比较容易,而且选择和方向比较多,并不是像以前一样必须投入资金去开店,当然投入开店也是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