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炒股收益

    要想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逐步加强炒股的自身修为应提升至首位,炒股实战技巧可以让你多一份把握,少一份风险,不断地深入学习和领悟,也就为炒股赢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兵法有云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效的武装自己,才能多一份胜算!那么如何提高炒股收益呢?

    1、组合中要低估和正常估值相结合。低估我们是赚企业估值修复的钱,但很多时候企业低估的时间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比如今年的中国平安(75.90,-0.17%),股价已经连续一年多一蹶不振,很多朋友已经没有耐心持有了,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有可能平安股价还会连续半年甚至一年低位徘徊,短期究竟低位持续多久,没人说的清楚。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建议大家低估个股和正常估值个股组合持有,比如地产、金融、银行可以持有一些,但医药、白酒、消费也可以持有一部分,低估赚修复的钱,正常赚业绩增长的钱。

    2、组合中要成熟企业和成长企业相结合。比如你可以持有像银行这样的成熟经营的企业,每年仅仅分红就是4%左右,如果遇到股价上涨,收获不菲;但你也应该持有部分精选的成长性较强的企业,这样可以赚企业成长的钱,但这种企业股价波动也相对大一些,考验选股能力。

    3、组合中买入指数基金。这一点为什么我要说,因为很多人,包括很多基金经理,收益率长期下来是跑不过指数的,能和指数收益长期持平的基金经理,都是所有基金经理中最优秀的10%了。所以我着重建议大家配置一些ETF指数基金,比如50和500,或者你看好某些行业可以配置部分行业指数基金,比如5G或者新能源等等。

    4、小盘股和大盘股相结合。这点其实跟成长和成熟企业相结合类似,但目的不同,为什么要小盘股和大盘股相结合配置?主要是为了避免结构性行情,比如18年那种白马股行情,小盘股一蹶不振,白马股涨上天;又比如今年初“牛市”的小盘股盛宴,小盘股涨的欢,大盘股被踩在脚下。

    5、培养耐心。这一点很重要,很多人一买入个股就想赚钱,一看到跌了或者不涨,就卖出,追另一只涨的个股,结果涨的个股因为过热,开始大跌,之前不涨的开始补涨。换过去换过来,钱没赚到反而把自己的本金给亏掉了。所以,如果你是想做价值投资,我建议培养一下耐心,耐心不是指一直傻着持股,而是在基本观点没有变化前,能耐心等待。

    以上就是如何提高炒股收益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随着理财知识的普及,理财已经很普及,追求收益最大化,也已经是很多人的共识。不过理财的你们需要知道,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