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线炒股技巧有什么

    部分人对于炒股很是热衷,因为炒股虽有风险,但收益也来得比较快,而炒股就需要掌握好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股票做长线,讲究价值投资。那么不知道长线炒股技巧有什么呢?

    1、总股本较小。流通盘的大小是非常重要的关键点。一只股票可以不断创出新高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股本的扩张能力,然而只有较小的流通盘才会有较高的股本扩张能力。所以选择长线股的第一个原则就是小盘股。

    2、细分行业的龙头。众所周知,某一行业中的龙头公司是比较不错的公司,但是这些公司的流通盘都比较大,那么它们的股本扩张能力就有限了。这些龙头公司也早就已经被大资金关注,投资者很难买在较低的价位。但是如果是细分行业的话,那就大不相同了,此类龙头公司大都具有股本扩张的条件。

    3、行业前景突出。在未来的发展中,属于夕阳行业的公司会面临转型的难题。如果公司要转型的话,那么此过程会比较漫长而且也无法肯定到最后转型能否成功。一些新兴行业的公司未来的市场难以预测,在发展的过程中会存在许多的风险。那么,投资者最好是选择处于成长期的行业,而且可以预测在十年内不会落伍的细分行业。

    以上就是长线炒股技巧有什么的介绍了,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话说,投资者在面对涨幅较好的个股或是短期热门品种做中长线投资,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仍然有不少投资者采取短线选股思路,一旦这些个股短线获利后,又会因中长线为由不愿获利了结,最后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