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睡后收入的渠道有哪些

    “如果你没找到一个当你睡觉时还能挣钱的方法,你将工作到死。”这句扎心的话不是小编说的,是股神巴菲特说的。他的意思是说,一个人必须要有长期的被动收入,如果只是靠劳动来赚钱,那么人生也将变得十分辛苦。所以睡后收入的渠道有哪些呢?

    1、当合伙人。亲朋好友如果要开一个店,你可以投资。当然投之前一定要说好,签好协议。关于股权这个东西很麻烦。但如果你想了解也是有方式方法可以搞定的。

    2、投资金融产品。金融产品就有很多了,股票,基金,债券。当然股票这个东西不建议,为什么呢?因为我国的市场机制决定了股票只是国企融资的工具,其他的就没了。

    3、自己创业。创业有风险,入门需谨慎。九死一生过后那么看到的就是万里晴空。

    以上就是睡后收入的渠道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其实睡后收入早就有,只是当时没有出现这个词罢了,例如房租、利息、投资以及知识产权。随着互联网在人们生活中占比越来越大,自媒体的兴起,人民睡后收入的赚取有了更多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