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作中如何快速提升自己

    没有哪个老板不喜欢欢学习能力强的员工,也没有哪个老板不喜欢办事效率高的员工,那么,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快速提升子的能力?收到老板的青睐,早日实现升职加薪的梦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工作中如何快速提升自己。

    1、规划好你的工作和职业。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无论是日常的工作计划,还是你的职业发展,都要求以始为终!领导要看的是一个完整的方案,并不是要看在这个过程中你熬了多少次夜,查了多少资料,领导只看结果。对于你的职业发展,同样的,你要问自己,“5年后,我想要的理想工作是什么?”所以,我会从现在的工作入手,发掘我的优势,弥补我的不足,以便能越来越接近理想中的工作。

    2、多和比你优秀的人一起。人才也有“羊群效应”,就是优秀的人,更愿意和优秀的一起做事情。比如,一个团队中,都是A级人才,那么这个团队本身便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圈子对了,事就成了。”要从优秀的人才中,学习他们的优秀之处,看到自己的不足,并且想办法弥补差距,而不是自卑。聪明人能从差距中找到成长空间,而庸才则从差距中产生妒忌。

    3、保持不断阅读的习惯。你要给自己不断充电,不仅要看你感兴趣的书籍,还得看与行业相关、工作相关的书籍,利用好8小时之外的闲暇时间,才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如果你总说自己没时间,给自己找借口,那只能说明你对升职加薪不感兴趣!

    4、练好“电梯演讲”。“电梯演讲”,就是要求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直接把结果表述清楚即可,时间大概在一分钟到三分钟,直奔主题和结果去的演讲,目的性非常强。现在很多公司都很看中电梯演讲的能力哦。

    5、每天保持锻炼身体。要想在工作中拖延而成,提升自己,都会面临很大的压力,需要学习很多的知识,这个时候如果健康出了问题,那所有都是白费了。所以,一定要坚持每天锻炼,才能保证一天都精神饱满,精力十足。

    每一个事业有成的人,都是时间的管理者,不浪费每一分钟,能把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成为时间的主人。以上就是关于工作中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方法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