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商机创业项目有哪些

    现在的农村发展的非常快,大家都想在农村投资好项目,但是也没有什么机会,毕竟找到一些好的项目还是比较困难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农业商机创业项目有哪些,给大家提供一下参考。

    1、农村科技书店。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因为能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倘若能够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适合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2、农村乡村网吧。开通网络,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求、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因特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还是很有前景的。

    3、农村上门照相。农村中需照相的人越来越多。但不少农村还缺少照相馆,尤其是老弱病残者,照相就更难。所以专门下乡照相,上门服务,不失为一条较好的生财之路。

    4、农村家具调剂。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具,以低价卖掉,重新购买新家具。而这些旧家具,在某些乡村却很抢手,投资者不防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具运到那些地方出售,生意必将十分红火。

    5、农村养老服务。中国的老龄化现象日益严重,我国已经步入了老年社会。随之而来的养老问题就成了人民、社会与国家关心的话题。对于占全国半数以上的农村人口与农村老年人而言,农村养老问题的解决与否严重影响着国家的稳定与农村的发展。

    大家要是想在农村创业的,可以考虑一下文章分享几个,别小看是小项目,但是还是有发展前景的,只要大家努力用心,没有什么困难是解决不了的,坚持下去,还能给大家带来一些不少的财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