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不能借钱了怎么恢复

    网商贷作为支付宝旗下的大额贷款产品,自推出以来,用户在日益增加,网商贷借得多还有一定的免息额度可以拿,借款后可以随借随还,很方便。但也有不少人在使用后发现自己不能借钱了,那么要是出现网商贷不能借钱了怎么恢复呢?

    1、不管是个人信用还是名下公司的信用都要良好,使用贷款或者信用卡都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2、如果是线下商家,可以多使用支付宝的收款码收单,系统会根据收单量、收单金额及信用情况重新评估。

    3、如果是淘宝商家,经营情况要稳定,像店铺的好评率、差评率、退款率等,最好不要有太大变动,不要被用户投诉。

    4、日常生活中多使用支付宝付款,在支付宝的账单尽量多一点,使用支付宝的花呗和借呗时都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网商贷不能借钱了是系统综合评估的结果,额度调整都是正常现象,没有额度不代表以后就不能用了,其评估时间也不固定。网商贷不支持人工提额,还是要在日常使用时养成良好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