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饼便宜的与贵的有什么区别

    散粉是用来定妆的彩妆产品,散粉长的就跟爽身粉一样,是白色的粉末质地,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都会纠结,究竟粉饼便宜的与贵的有什么区别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1、沾粉度--用手指轻轻划过粉饼,根据手指上粘附的粉末量的多少来测试该粉饼的遮盖度和厚薄度。沾在手指上的粉末量越多,它的沾粉度也就越好。通常沾粉度好的防晒粉饼容易上妆,防晒功效也就被发挥得更好。

    2、延展度--把粉末在手背上推开,根据是否色泽均匀、有无色块来测试该粉饼的延展度以及均匀度。在手背上能被轻易抹开抹匀,没有集结色块的粉饼,它的延展度就比较好。通常延展度好的防晒粉饼能把粉末均匀地覆盖在皮肤表面,防晒和美白成分的分布也就更均匀,而且妆效比较自然

    3、持久度--用面纸轻擦手背上的粉末,根据面纸擦去的量来测试该粉饼的持久度。面纸上的粉末量越少,持久度也就越好。通常持久度好的防晒粉饼能够维持较长时间的妆效,避免了频繁补妆可能造成的肤色不均和浮粉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粉饼便宜的与贵的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其实贵的并不一定适合自己,散粉还是要首先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只有适合自己,再考虑价格贵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