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还不动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会产生不良信用,对日后办理信用卡或是贷款都会有影响的。所以,大家轻易不要逾期,要是透支金额过大,实在还不上了,也要想尽各种方法还款。要是不小心逾期了,只好进行补救了。那么要是遇到招行信用卡还不动怎么办呢?

    1、向父母、朋友以及亲戚借钱。其实我个人是最不推荐的就是向别人借钱,钱的事情在人际关系中就是比较敏感的,很容易就背上了人情债,而且很多人也不好意思开这个口。就像简介中说的,现在借钱那么容易,为什么还要去借钱。

    2、分期还款。使用招行信用卡的掌上银行或者网页登录招行的信用卡中心,都可以对信用卡进行分期还款操作,会根据你分期的期数产生不同的手续费,在一时半刻还不上全款的时候还是可以用分期还款减轻下还款压力的。

    3、支付宝-蚂蚁借呗。如果本身信用卡的可分期限制金额不够满足你的欠款需求的话,还可以通过支付宝的蚂蚁借呗想支付宝分期借款。他跟信用卡分期一样需要手续手续费和利息,但是日利率万三还是比较优惠的了。

    4、最低还款。如果你每个月的收入还无法承受你信用卡欠下的债务的话,那你就算省吃俭用,也用保证信用卡的最低还款,只要还上了最低,就不会影响你的征信。

    5、开源节流。都走到了这一步,必须制定一个还款计划,减少日常的开支,不要这一笔还没还上,有透支了很多的钱。有能力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提高收入,在工作之余也去做一些兼职,现在通过网络有很多方式可以提高收入,你会写作、会做PPT,会画画,会翻译都可以帮你在日常收入外开源。

    如果是因为不顾还款能力盲目透支,需要及时改正自己的消费方式,如果是因为不可避免的大额支出,则应该根据自己目前的能力制定一个还款计划。绝对不要去网!贷!现在很多网!贷!平台,但是他们并不可能真的帮上你的忙,只有可能这里钱还没还上,后面就有更大的雪球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