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孩保险怎么买比较好

    父母们都喜欢孩子健康的成长,所以想要尽早的让孩子享受保障,但是保险不能盲目配置,并且小孩和大人配置保险时会有所差异。那么小孩保险怎么买比较好呢?想知道的话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优先买好医保。医保是国家给予的福利待遇,人人可以参保,孩子出生后就可以为他参保了,价格便宜,一年只需白来块钱(各地区的政策所有区别,以当地政策为准),可以提供最基础的医疗保障。

    2、大人配置好保险的情况下再为孩子考虑。父母是整个家庭的支柱,如果家庭经济支柱倒下,整个家庭会受到很大的打击,并且收入来源被切断,可能基本生活都没有保障。如果是孩子发生事故,还有父母帮忙顶着。所以给孩子买保险前一定要确定自己的保障齐全。

    3、险种的选择。给小孩买保险重点考虑保障型保险产品,例如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都是需要的,寿险的话,不建议小孩子投保。在产品类型上不建议考虑返还型保险产品。如果家庭经济条件不错的话,可以考虑给孩子配置教育金产品。

    4、不建议一步配置好。给孩子买保险并不建议一步就全部配置好,可以循序渐进,根据保障需求的变化不断完善保障,没很大必要直接买保障终身的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小孩保险怎么买比较好的介绍了,其实保险不是贵的就好,而是要结合家庭预算,在预算内,尽可能把保额和保障内容做充足,避开误区,合理规划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