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窗帘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

    不同的窗帘清洗方法不同,可根据布料、大小、购买时间等。窗帘是家居空间主要的布艺装饰品,长时间的挂放会堆积许多灰尘,定期的除尘清洗能够保持窗帘优美的外观,由于窗帘的特殊性,在清洗时需要区别对待。那么窗帘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纱帘和有花边珠子的窗帘,千万不敢直接扔进洗衣机清洗。要用“窗帘专用清洗网袋”装好绑好后,放洗衣机清洗,用温和洗衣液清洗。有些人可能会告诉你,纱帘用手洗,这个错误的,因为手洗更会出现拉伤纱帘线条的情况。

    2、有水波帘头,独立帘头的,千万不要直接扔洗衣机清洗,要将帘头上的魔术贴用费布封沾上,螺旋扎紧,要用“窗帘专用清洗网袋”装好绑好后,放洗衣机清洗,用温和洗衣液清洗。

    3、打孔的窗帘,千万不敢直接扔进洗衣机清洗,要用绳子将所有孔环排序穿起来,绑紧,要用“窗帘专用清洗网袋”装好绑好后,放洗衣机清洗,用温和洗衣液清洗。

    以上就是窗帘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窗帘是每个家庭都离不开的饰品之一,在选择的时候大家都需要知道该怎么样去正确的清洗,如果不使用正确的方法去清洗窗帘是很容易洗坏窗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