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的山地自行车都有哪些

    骑行是受很多人喜欢的,也可以很好的锻炼自己的身体,同时约好几个好朋友或者兴趣爱好相同的人去骑行,但是如今市面上山地自行车这么多,究竟哪款才是好的呢?好的山地自行车都有哪些呢?

    1、捷安特自行车。在我身边的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喜欢捷安特的自行车,捷安特生产各类自行车的专业经验,精心打造每一个零部件,并使得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够感受到我们的人性服务。

    2、美利达自行车。我记得一部描写让两位男主角心爱无比而且奋不顾身的美利达自行车为故事主题的大陆电影,获得了柏林影展的最佳影片银熊奖与最佳新人奖等两大奖项。充分说明美利达自行车还是很受欢迎的。

    3、永久牌自行车。这个牌子很多人都不陌生,爹妈那个年代最出名的就是这个牌子的山地自行车了,它作为最大的国有自行车厂为中国自行车行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4、凤凰牌自行车。凤凰牌自行车特别出名,在中国的各个地方都很受骑行爱好者的青睐,还会在国外进行销售,例如美国、日本、东西非、东南亚、中东及南美等。

    5、捷马自行车。捷马品牌自行车满载着中国百姓的深切厚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非常值得信赖,以安全、耐用、舒适的产品性能验证了良心品质的信誉承诺。

    6、迪卡侬自行车。迪卡侬在全世界18个地区拥有销售网络,是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运动用品连锁集团,迪卡侬集团另外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丰富的自有品牌产品阵线,并根据运动类别的不同,分为12种以上不同的名称品牌。

    7、喜德盛自行车。很适合年轻人骑行,很时尚,而且是目前中国大陆自行车行业中最大的民营企业,工厂环境优美,四季繁花似锦。

    以上就是关于好的山地自行车都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下。需要注意的是:骑自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腿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