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什么牌子的冰箱质量最好

    冰箱的功能性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在储存食物方面,所以也是我们现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电器,在质量方面一定要注重。近年来,冰箱市场上节能成了众多商家屡试不爽的主推卖点,而消费者却是一头雾水。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现在什么牌子的冰箱质量最好。

    1、美菱冰箱。作为曾经的金花之一,美菱一直专注冰箱制造,节能一直是宣传卖点。在长虹入主后,一直坚持独立运作,在稳定质量的同时,品牌略溢价。

    2、容声冰箱。作为唯一荣膺联合国节能大奖的品牌,后期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几经动荡,最终收归海信门下。海信虽有整合之意,但最终为了稳定质量,容声重要产品序列的生产得以原有体系的保证。

    3、美的冰箱。整合荣事达冰箱生产线而胜利实现白电突破的美的,安徽白电生产能力和质量保证了这次蜕变。

    4、西门子冰箱。也是借助安徽白电产能而出的所谓进口品牌,附以全程西门子严谨品控,基本保持了质量稳定。

    5、海尔。一直被誉为国产的骄傲,但质量也是槽点最多。如果说选海尔的唯一原因,那就是服务好了。不过内行人有句话,叫常坏常修。

    以上就是现在什么牌子的冰箱质量最好的介绍。冰箱作为传统的大家电,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不可忽视,不得不说,家中的老冰箱虽然外观和附加功能不比现在的新式冰箱,但其质量却让人放心,反观现在的冰箱产品,漂亮的外表却不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如今的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不能只关注外表,还是要注重性能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