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哪里的房子值得买

    无论是买房,还是生活,其实都与一座城市绑在了一起,俗话说,买房就是买一座城市的未来。如果说大城市现有的,可能我们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因为所有你看得到的,别人也看得到,这就是稀缺资源,同时也会对房价起到一个推动作用。虽说房子作为固定资产,几乎是稳赚不赔的生意,但是,要说升值快慢还是区别很大的。那么未来哪里的房子值得买呢?

    1、经济,经济也分为经济总量和未来经济发展的期望。经济总量就是当前的GDP总量,未来经济发展的期望值就是反应未来经济发展的前景和这个城市的经济活力强不强。比如现在的合肥,经济总量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发展速度很快,肯定是值得投资的城市,并且现在的房价还不是太高。

    2、人口,人口也分为人口总数和人口净流入量。总人口少的城市肯定不行,必须是人口总数比较大的,并且现在的人口吸虹效应很大,现阶段的鼓励人才落户的政策好不好也很关键,如果人口的总数现在比较大,每年的人口净流入量也很大,说明发展的很好,人才的吸引力比较强。比如19年的南京和杭州,南京虽然是省会城市,人口数量和杭州差不多,但是人口的净流入量差距很是很大的,南京一九年人口净流入量是六七万,而杭州的人口净流入是几十万,未来的杭州人口肯定会大幅度的超过南京的。

    3、土地,就是土地供应量大不大,土地供应量少,土地资源缺乏,那么土地的价格就会很高,房产开发的重要成本还是土地的成本,如果土地无限量供应,那么低价肯定就便宜,房屋的差价也就上不去了,比如长沙的房价就不贵,但是长沙的经济很好,人口数量和净流入量都大,但是长沙的土地价格便宜,地方的安置房政策也很好,所以,房价就是上不去。

    4、产业结构,产业结构太落后肯定不行,比如很多能源型的城市,虽然现在经济总量也比较大,但是城市缺乏活力,很容易人口流出,人口越来越少,房价不可能涨上去的,比如东三省的省会城市,主要是靠农业和能源和重工业,产业结构落后,并且很难改变,所以肯定也是不行。

    以上就是未来哪里的房子值得买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买房就需要讲究一些技巧了,需要对城市的发展程度做判断,需要去分析,而不是一股脑儿认为所有城市房价都会涨,都宜居。当然对于需要买房的人来说就不需要一定要选升值的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