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买到假货怎么办

    闲鱼是现在发展比较好的二手交易平台,现在二手市场也是非常火的。很多人会在二手市场寻找自己想要但是比较贵的商品的二手,二手和新的产品价格相差大,甚至有时候差别个两倍。但要是在闲鱼买到假货怎么办呢?

    1、如果自己选择签收了商品发现是假货,先进入闲鱼销售平台,首先尝试雨卖家沟通,看看沟通之后情况怎么样,看看卖家如何处理这样的问题,如果沟通之后卖家表示愿意接受退货退款的请求也算是解决了很大一部分的问题。

    2、如果卖家态度不明确,可以自己先申请退款,看看自己是不是有确认收货,如果还没有确认收货自己的赢面就会更大。要想维护自己的权益,首先要掌握有力证据,比如就是在和卖家交谈的时候的一些证词还有就是辨别自己购买到假货的辨别方法,证明你所收到的货是假货。和卖家协商不了就可以让闲鱼小二直接介入,让咸鱼小二来评判是非。一般只要你给出的证据有足够的说服力,闲鱼小二都会给出合理的评判。

    3、如果你在闲鱼买到假货时候,与卖家协商又协商不了,也可以对卖家进行投诉。一旦确定事情真相之后,闲鱼卖家就会受到相应的惩罚,当确认卖家有售假货的嫌疑,卖家就会被限制发布商品,也就是说卖家的这个账号再也不能发布商品。会被永远封号。

    当自己的消费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一定要维护自己的权利,而不要选择隐忍吃亏,这样不仅仅会使自己的利益受到伤害,还会导致卖家继续卖假货,其他人也会受到欺骗,所以一定要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