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度最高的5款好手机

    随着国产手机这两年的强势崛起,苹果这两年在国行并不好过,手机销量和市场份额均有所下滑。好的一部手机可以用两三年,当然这离不开配置、拍照、系统体验等等多方面。市场上的手机机型和品牌是非常多,不知道热度最高的好手机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盘点了热度最高的5款好手机。

    1、华为P40Pro。华为P40Pro的外观设计很激进,没有一丁点平庸的感觉,辨识度非常高。它正面配备了一块6.58英寸四曲满溢屏搭载了OLED四曲满溢屏,和最近发布的旗舰机一对比,有非常明显的区别。搭载麒麟9905G芯片,Pro版本全系8GB运行内存,最高支持512GB存储空间。安兔兔跑分稳定在50万左右,玩游戏自然丝滑流畅不卡顿。现阶段的手机性能普遍过剩,更不用说P40Pro这样的旗舰机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娱乐体验,它还针对游戏进行了不少软件层面的优化。拍照方面,华为P40Pro配备5000万像素的超感光主摄,还附带了一颗4000万像素的电影级摄像头,成像模组的规格不可谓不高。它不仅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性能也十分强大,用它来玩游戏再合适不过了。

    2、iPhone11。历代iPhone产品线中,唯一能不让人失望的应该就是芯片的性能表现,常年都能对同时代的安卓旗舰处理器形成碾压之势。iPhone11从发布到现在一直都霸占着销量排行榜,主要的优势就是搭载苹果A13处理器,依然是2颗大核+4颗小核的架构,大小核性能提升了20%,功耗则分别降低了30%和40%。更重要的是该机目前的价格出现了大幅度的降幅,网友表示:终于等到了。

    3、vivoX50Pro+。作为系列中配置最高的机型,X50Pro+在相机以外的其他部分,也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该机搭载一块6.56英寸屏幕、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续航上,vivoX50Pro+使用的是4350mAh的电池,搭配上44W快充,30分钟充电到59%,全程耗时65分钟;另外一亿像素的加持拍照也毋庸置疑。使用骁龙865作为核心的X50Pro+,在性能这方面自然也不会差。

    4、RedmiK30Pro。RedmiK30Pro配备一块6.67英寸的全面屏,没有刘海和挖孔之后视觉上不会存在太强的割裂感。该机目前已经成为最便宜的骁龙865手机,目前价格在2197元左右。拍照方面,后置IMX686四摄组合,还有一颗长焦微距摄像头,拍照效果十分出色,另外该机还内置47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33W快充,性价比非常的高。

    5、小米10Pro。小米10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67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采用了屏幕左上侧单挖孔的设计。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这是目前安卓手机阵营性能最强的处理器,畅玩各类大型游戏毫无压力。小米10Pro的拍照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亿像素有绝对的解析力优势。小米10Pro拥有4500mAh大电池,LPDDR5运存,UFS3.0内存,VC液冷散热,支持双模5G和WiFi6,50W有线充电,30W无线充电,10W反向充电,支持NFC,同时也保留了红外遥控。

    以上就是热度最高的5款好手机的介绍。如今造手机的技术和速度越来越好、越来越块。现在基本上人人一部手机,手机已经成了我们的生活伴侣,我们出门啥都可以不带,但唯独不能忘了带手机。毕竟和朋友联系、看电视玩游戏、吃饭付个款都离不开手机。由此可见手机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因此选择一部好的手机真的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