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旗下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手机

    华为这个手机品牌已经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可了,这个旗下推出的手机整体上看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毕竟华为是一个大牌子,手机的质量还是有点保证的。华为旗下的手机机型很多,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华为旗下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手机呢?

    1、华为Nova6,我真的强烈推荐。先来说说优点,同价位最强悍的处理器麒麟990,略差于9905G。拍照方面非常出色,而IMX600Y在这个价位上是华为最出色的主摄,长焦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快充,功率高达40W,估计约一个小时就充满电了。大屏幕,非常适合玩游戏,前置超广角自拍。有优点就有缺点,随着屏幕变大,重量增加到197克,小屏党要注意啦。这款手机几乎是全能的,完全可以满足自拍、游戏和充电要求。强劲性能,大屏,自拍效果好,充电速度快,最适合喜欢玩游戏的女孩。

    2、荣耀V30Pro,这款手机的最大优势在于其出色的540nit屏幕亮度,在测评中接近苹果的色彩标准,并且蓝光量很小。相机非常出色,DXO有高达122的分数,也不会差到哪去,主摄和长焦都具有光学防抖,夜间拍摄聚焦效果很好,支持无线充电,集成5GSoC,麒麟990处理器。缺点是太厚太重,为了堆配置牺牲了体积和重量为代价。如果你不关心手机重量,建议购买这款手机,整体配置非常好。无论是游戏还是拍照,在华为手机中都非常出色。

    以上就是华为旗下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手机的介绍。如果大家想要购买手机的话,首先注意的一点就是最好要买大品牌的手机,比如华为小米。不是说小众品牌的不好,而是因为小众品牌的手机它的资金没有那么多,不能花很多钱去搞技术,所以技术达不到,品质上没有太大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