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贬值的风险非常大的房子有哪些

    随着炒房客们房子的大量流出,而购买者是有限的,所以竞争会非常激烈,随着炒房客急于将房子出手而大降价,连带着其它的房子也会被迫加入激烈的角逐中,这样就会有许多品质不佳的房子势必面临这被贬值的风险。那么贬值的风险非常大的房子有哪些呢?

    1、远郊区的房产。房价疯涨的时候,买到就是赚到,郊区房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刚需和投资者,但是郊区的教育、交通、医疗和社区服务业等配套设施也不完善。保值升值能力有限,在房价上行的时候,可能好多年才只能够升值一点点,但是一旦房价失去上涨潜力,它的贬值速度也是最快的。

    2、质量差房子。房子的本质属性是居住,就算是炒房客炒房,也是利用房子的居住属性,如果房子质量差,必然会影响住户的居住体验,一些买了房的业主就会喊着要退房,所以这种房子不仅操心,贬值也是最快的,想出手都很难。

    3、小县城的房子。小县城的人口都在向地级市或者省城转移,导致这里的房子没人买,没人住,房价下跌也就是意料之中了。

    以上就是贬值的风险非常大的房子有哪些的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住房的要求也提高了,那么今后买房,大家更在意房子的质量、享受性能。房子已经够多了,市面上房子那么多,购房者选择很多,自然好的房子更受他们欢迎了。当房子的金融属性慢慢消失的时候,投资房子更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