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使用网上银行进行转账,购物,缴费,还信用卡等。可是有时候在使用网上银行的时候,发现登录密码忘记了,这时候应该怎办呢?网银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方法。

    1、最多只可以尝试两次。当忘记了网上银行的登录密码时,可以尝试一下密码的,但是最多只能是两次,不可以达到三次的。一旦三次,那么网上银行就会被锁了,只能去银行营业厅解决了。

    2、准备必要的证件去银行营业厅。当忘记网上银行的登录密码,一般情况下,通过拨打银行的官方客服,或者其他的方式是不可能找回登录密码的。这时候,只能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厅重置密码。

    3、建议开通了网上银行过的用户,将网上银行绑定第三方支付工具,如支付宝,财付通等,开通快捷方式。在支付,购物,缴费的时候,只需要输入自己的支付宝,财付通等的支付密码就可以,就算自己真的忘记了网上银行的密码,也不影响自己办理一些事情!

    再次提醒一次,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网上银行的密码。当重置好密码后,记得备份一下,或者在某些重要的笔记本上写上一些小提示,总之方便记忆,不要又忘记密码了,不然去银行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