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租房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

    公租房是现在一个很受人们所注重的房屋,房屋还不光是利益上很多,对于有的人来讲,最能够解决的也是住房问题,住房问题的严重性大家应该都明白,若不及时的解决,自己生活也会受到很大影响,租住房屋是救急,更多时候,人们也是还想购买交易,那么公租房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申请人的配偶属现役军人的或者申请人的未成年子女因就学将就户籍迁出的,无需满足户籍和居住证期限的条件。

    2、申请人的成年子女因服兵役或者因就学将户籍迁出的,且家庭成员至少有一方具有本市户籍的,在租赁期间不得再重复享受其他住房保障政策。

    3、申请人有享受租房货币补贴的,按照轮候制度选房,轮候选房并承租公租房的,不能再享受租房货币补贴,申请人在租房补贴期间承租公租房的,应退还相应补贴。

    其实公租房有非常多种租房申请注意事项,大家如果想要选择公租房,那么要了解清楚整个申请的流程,而且有些地方的数额不是很多,需要争取才能够有更好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