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什么手机好

    手机越来越成为人们离不开的工具之一,现在大多数老人孩子中年等人人都有一部手机。在科技发展的比较快,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的。作为消费者来说,价格越贵就一定越好吗?价值决定价格,价格贵确实有贵的道理,可并非便宜就没有好货,有部分手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价格也感人。那么现在买什么手机好呢?

    1、iQOOU1。iQOOU1是本月刚上市的千元机,算是一部入门级机型。价格便决定了这部手机正面不会采用AMOLED屏,而是采用LCD屏,这也决定了指纹解锁的位置。虽然价格不高,但是颜值还是很耐打的,简单大方并没有过多的廉价感。该机的背部还有三颗不同功能的摄像头,主摄像素为4800w,配备f/1.79光圈,加上夜景2.0等,使其在一般情况下都能拥有高质量成像。iQOOU1搭载的是骁龙720G处理器,支持UFS2.1和LPDDR4X,从千元机的角度来看性能是过关的。而且该机还拥有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支持18w快充,续航能力比较强悍,一般外出使用都不会受到电量的限制。优点:价格低续航能力强;缺点:自拍效果一般。

    2、荣耀30S。荣耀30S依然采用的是LCD屏幕,但是显示效果肯定要比千元机好很多,支持电影级调色和HDR10等,像素密度达到了441ppi。该机背部还有比较梦幻的3D蝶羽光效,拿在手上增添了一分灵动感。得益于华为在拍摄方面的出色表现,该机的后置6400w四摄也具有不错的拍摄表现,最高支持20倍数码变焦,可以满足现代人的远摄需求。而且主摄还采用1/1.7英寸传感器,有助于夜景拍摄。如果想拍摄视频,该机还有五轴视频防抖功能加持。另外,荣耀30S的麒麟820处理器也是比较吸引人的,拥有新架构GPU,带予用户嗨翻天的游戏体验,更重要的是性价比较高。另外,该机配备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支持40w快充,算是比较经典也比较实用的组合,不长期重度用机一般是没问题的。优点:拍摄效果不错外观颜值高;缺点:单扬声器不支持NFC和红外。

    3、一加8。一加8是一部起步价近4K的机型,各方面配置自然有很大的升级。首先,该机正面采用了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辅以多项流畅优化,跟手性非常强。该机还有比较轻薄的机身,厚度为8mm,重量为180g。一加8的后置摄像头共有三颗,主摄采用的是IMX586传感器,与Pro版是有差距的,但也能够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最为重要的是一加8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不管是日常滑动点击还是游戏中对战开黑都游刃有余。另有4300毫安的电池作为游戏支撑,支持30T有线充电,一般不用担心用电问题。优点:屏幕显示效果好;缺点:采用LPDDR4X和UFS3.0,对速度有影响。

    以上就是现在买什么手机好的介绍,正打算买手机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想买一款手机,又犹豫不决不知道买哪款好,可以看看当下人们在买什么手机,从而对照参考,选择自己合适的手机。